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 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
教練課學員-減脂分享

謝謝畯豪的訓練分享

為什麼會選擇到萊沛斯運動?
當時是透過朋友推薦得知萊沛斯,後面會持續想來一方面是因為想要改變自己,希望能透過運動來改頭換面,讓自己的生活品質變得更好;另一方面是想要挑戰自我,同時也想要追求更高的成就感。

為什麼想上教練課?
一開始我會跟朋友來健身房一起做最基礎的訓練,但並不是每次朋友都會有時間;且在沒有教練的情況下,發現花了很多時間自己摸索,訓練的成長值效益其實很低,且體態上很難有明顯的改變。
在沒有專業人員的指導下,也很難知道每一個動作是不是正確,或是哪裡要再調整;一不小心可能會受傷,嚴重可能會導致永久的身體傷害,所以請教練對我來說會是最理想的選擇以及最有效率的成長方式。

教練為你帶來什麼幫助或改變?
我本來是一個訓練效益不理想的無頭蒼蠅,對每一台重訓機器都會有非常大的疑問,而且會懷疑自己動作方式是不是正確的、成長方式會不會有問題......等。
但自從上教練課將近半年的時間,不管是動作上、體態上,都有越來越好的改變,飲食上也有了正確的觀念,透過教練的訓練和自我的飲食管理控制,整體來說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成長境界,同時生活也有所極大的改變。

想對教練說的話......
非常謝謝能在這一次改變自我的機會中,遇到這麼好的教練。如果沒有這次的機會,我想我在改變的途中也許早就放棄了!
上過教練課後,完全改變我對運動的想法。
我每次上課都會期待:我今天的訓練會不會有新的突破、新的成長!
漸漸的運動健身也變成我的興趣之一了!

教練想說的話......
畯豪跟著我訓練半年了,從一開始95kg到現在的80kg,看著他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我也很替他開心 !
畯豪在執行訓練上非常的認真,這段過程雖然辛苦,但是很值得,不僅自己越來越健康,也把運動的良好觀念帶給家人,畯豪的媽媽看到他認真的態度以及體態的轉變,也決定來找我健身,很榮幸我能用我的專業幫助更多人透過運動變健康!

#學生訓練心得

⬇️教練課諮詢⬇️
http://bit.ly/2tyjDqY
——————————————————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0號4樓
電話: 04-2225 0175
私訊我們:https://goo.gl/GsG6mT
官方Line:https://goo.gl/HG9Zx5
Instagram:https://goo.gl/vgDRis

#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台中健身房 #中區健身房
#一對一私人教練 #精緻小班團課
#Lipase #gym #workout
#fitness #trainer
#BoosterPro2
#專業的健身團隊
#90分鐘教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