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 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
教練課學員–減脂分享
【這次減重跟以往最不一樣的是獲得了全新的觀念,重點是容易執行,並不違反人性,所以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學員:冠中
指導教練:Eddie

  自己是很容易因為吃多而變胖的體質,過去因為工作壓力大越吃越多,有時候心血來潮去跑步、節食,減重效果都有限,而且超容易因為報復性飲食又更胖。

  去年11月跟Eddie教練溝通後,從調整飲食觀念開始,才知道減重不一定是要少吃,而是要吃對東西。教練給的飲食觀念很容易執行,對於外食族的我來說很有用,搭配重訓及有氧運動,很快就有效果!才一個多月時間體態就有明顯改變,大概到12月底,已經是每次朋友見面都看得出來的程度了。

  減重過程當然也遇過幾次瓶頸,尤其在今年4月和6月時,有一度體重一直忽高忽低下不去,有時早上量體重會感到挫折。還好教練很罩,不斷幫我微調吃的比例,最後順利突破了!現在想想如果是自己操作,恐怕卡住到一半就放棄了吧。

  這次減重跟以往最不一樣的是獲得了全新的觀念,重點是容易執行,並不違反人性,所以可以繼續維持下去。也因為Eddie教練的鼓勵,讓原本不愛運動的我,變成只要幾天不動就覺得不對勁XD 減重過程比自己想像的更容易執行,也更有成就感。今年8月剛回到工作崗位,同事們都相當驚嘆,我覺得很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