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健身教練推薦的健身課程

萊沛斯運動生活館的台中健身課程由專業的台中健身教練指導

想要擁有健康的身材,建議您到萊沛斯運動生活館,提供多樣化的台中健身課程 ,包括瑜珈、皮拉提斯、TRX懸吊式訓練、拳擊散打、體能循環、核心抗力球…等等,由專業的台中健身教練提供指導,幫助您用正確有效率的方式來運動,達到令人滿意的體態。萊沛斯運動生活館的設備齊全,還有提供淋浴設備和盥洗用品,讓您可以舒服又自在的運動。如果您想找優質的台中健身課程,不妨選擇萊沛斯運動生活館,還有一對一的台中健身教練指導,歡迎來電洽詢。

團體課程

view more

空中瑜珈注重平衡及身體體線位置並且能鍛練握力,現代人長期姿勢不良,空中瑜珈能在矯正的同時有訓練效果,是當今最HOT的瑜珈種類!

view more

沒想到事情才不是小編想得這麼簡單, 基本動作可以加入多平面及速度的變化, 自己的身體就是一個小型健身房了呢!

view more

又稱做懸吊式訓練,原先是為了美國海豹突擊隊訓練設計的,利用地心引力與自體重量,讓身體產生力量、靈活性、平衡和機動性。

view more

課程內容富含武術詠春、詠春加上拳擊,同時訓練旋轉肌群、穩定性、協調能力、爆發反應、速度,適合一般人的防身。

包班課程

view more

學習格鬥不謹可以防身 還能保護家人、朋友 受邀至大同國小教導基礎格鬥及防身術 也讓小朋友了解自我保護的重要性

view more

提供團體包班方案,五人以上即可開課 詳情可洽官方LINE:@lipase

  【成功館】課表:
Q:請問台中哪邊有健身中心啊??我要減肥!!
A:推薦您位在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0號4樓的沛斯運動生活館,有專門的女性體態雕塑課程。根據您的時間專業私人教練可以替您規劃安排課程。
Q:我想知道去健身要請健身教練嗎?
A: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還是請健身教練。因為有幾個好處:
1、早期肯定沒有經驗,不知道從何而起,教練可以幫你規劃課程
2、有教練指導不容易受傷
3、有了教練的課程約束就不會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