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 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
我為什麼需要請教練?
我到底要不要請教練?
我為什麼需要請教練?

這些問題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想過。

這邊就不賣關子了,其實這些問題的答案應該取決於以下2項:
1、你的隱藏成本有多高?
2、你有多想達到你的目標?

有在持續健身的朋友都知道,好身材的培養是需要時間的,有時候甚至用「年」來當一個健身單位。

今天,當一個健身新手踏入健身房時,對於健身的原理都不懂,勢必得花時間去摸索、嘗試,甚至上網查詢資料。

當然今天幸運的是,我們處在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有很多基礎的健身知識能在網路上查到。只是這些磅礡的資訊量要怎麼去篩選「正確且適合我們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當中我們所花的時間、精力、繳健身房年費的錢,甚至於我們在訓練時所承受的痛苦,都是隱藏性的成本。

有些人可能會遇到受傷讓訓練停滯,或是練了很久訓練成果卻不大。
這些事情都可能會讓我們失去對健身的熱忱,甚至停止訓練。
這時候,我們之前所花費的那些隱藏成本不都浪費掉了嗎?

當然,如果說你所花費的這些時間以及其他隱藏成本都覺得沒關係,只是想培養運動習慣邊運動邊慢慢摸索,這是完全沒問題的!

「但如果今天,你有個想要達到的目標,用有效率的方式朝目標前進,同時學習正確的健身知識,利用一段時間的學習讓在往後幾年的健身生涯中還能繼續受用,那麼,請一位能解決你問題的教練是個很好的選擇。」

那,教練課程主要是在做什麼呢?

這邊教練整理出主要的7大項:
1、活動度調整 →增強訓練效率
2、肌肉控制能力改善 →自由控制身體的能力
3、感受度加強→ 意識控制練到正確的地方
4、正確姿勢運用 → 降低受傷風險
5、訓練原理及知識分享 →在課程結束後,還能受用終身的知識
6、飲食習慣及三大營養素分配 → 訓練搭配飲食效果加倍
7、針對目標訓練計畫 →客製化的訓練課表

包括訓練前的身體能力評估、訓練中的進階技巧、訓練後根據身體回饋的訓練調整。

上述這些都是身為一名專業且負責的教練會提供給您的課程服務。

「如果你有目標,並且想要有效率的達到目標,歡迎私訊或來電預約規劃,萊沛斯的教練會為你客製規劃適合你的課程,與你一同往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