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 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
教練課學員-減脂分享

#學生回饋
#看完熱血沸騰燃起鬥志
#學生回饋
#看完熱血沸騰燃起鬥志

感謝Snow教練的學生分享

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單純的選擇了離住家最近的健身房,從而踏入了萊沛斯,沒想到的是當初單純的決定居然大大改變了我的人生(體態)。

阿毛教練詢問我來健身的目的和目標後,便如火如荼展開量身打造的飲食計劃和訓練菜單。

縱使一開始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我來說一週兩次的上課和另外兩天的自主訓練都很痛苦,但教練都會以鼓勵的方式告訴我說:我是可以做到的!

而健身最棒的地方是,身體和體態會很誠實的反應訓練成果,當我開始感受到體態有改變之後,所有的痛苦都灰飛煙滅,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成就感。

在此我要非常感謝阿毛教練的支持和鼓勵,使我在減重、減脂這條路上有顯著的變化!

我也要感謝萊沛斯的其餘工作人員~
不僅非常親切,也會時不時關心我的進度令我更加鞭策自己!

最後我也要感謝自己一路以來的堅持,雖然還沒達到最終目標,但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只要能夠繼續持之以恆,沒有什麼是達不到的!


如果你也想像她一樣有效的達到目標,
歡迎填寫以下連結▼
成功館→ https://forms.gle/Zj6AXb4yyzBiEQx36
豐原館→https://forms.gle/2Nw75C3pYYFi7s13A
————————————————————————
#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台中健身房 #台中火車站旁健身房
#中區健身房 #南區健身房 #西屯區健身房
#台中健身教練 #台中一對一教練
#健身日常 #增肌減脂
#健身男孩 #健身女孩
#空中瑜珈 #T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