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 空中瑜伽
課程介紹
空中瑜伽
所有的瑜珈體位法的練習都是在對抗地心引力的作用,而又稱為反重力瑜珈的空中瑜珈,是一種新型現代化的瑜珈設計,跟傳統瑜珈不同的是,空中瑜珈是採離地進行的練習方式,透過反地心的作用力,幫助我們在練習過程中更輕鬆、更容易達到體位法!

空中瑜珈側重於力量、平衡、核心肌力、柔軟度,在各種不同的體位法中達到全身性運動,利用懸掛在半空中的彈性絹布,支撐身體的平衡與重量,藉助地心引力的作用,達到深層的伸展,讓身體從表層的皮膚、肌肉,到深層的淋巴腺體、血管、神經系統,都能獲得適切的刺激按摩。這樣的動作設計其實源自於傳統瑜珈、皮拉提斯和空中雜技表演。

剛開始練習時,有些人可能會因為空中瑜珈的離地高度及部分上下顛倒的體位法,覺得有點害怕或頭暈,如果能克服心理問題,空中瑜珈對身體健康有非常多好處!加上空中瑜珈的獨有特性,屬於全身性運動,幾乎所有身體部位都能被運動、伸展,重新調節訓練肌肉、再生並強化關節。

對於女性最有吸引力的優點就是可以擁有「凍齡肌」,練習空中瑜珈能夠刺激循環、活化細胞、滋潤肌膚、增強皮膚彈性,恢復自然年輕的外貌,打造年輕十歲的黃金體態!